吉伦

龙福x骑士华

  “龙先生,您为什么会把公主带走呢,我觉得您不是这样的人啊,你不是只喜欢闪亮的东西吗?”金色头发的小矮子骑士(王子)用水蓝的眼睛看着传说中的恶龙。
  “恶龙必须抢个公主,你连这都不知道吗,真是无知的人类。”恶龙一边进行手上的实验,一边嘲讽骑士,要是忽略他那紧绷的脸或许还更有说服力。
  “虽然我并不想这样做,但我那该死的哥哥说,如果我不这样做,他就会把我带回龙巢,哦,那简直是世界上最让人无法接受的地方了。”恶龙脸上都变了颜色,火红火红的,“我的哥哥真是这世上我最讨厌的人了。
  “可是,龙先生,公主不应该找个好看一点的吗,克利王国的公主出了名的公主病,我觉得只有西克王国的公主可以配的上你,她有金色的头发,海蓝的双眼,以良好的品德而出名。”骑士华(实际是西克王国敌国的王子)不怀好意的笑着说。
  “你说的没错,我觉得你说的这些特征我都非常喜欢,就是性格我不太喜欢,我喜欢活泼一点的。”恶龙若有所思的说道。
  “没事的,您可有大把的时间来调教。”骑士感觉胜券在握。
  “可我不想等那么久,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就有一个,我又何必走那么远呢。”恶龙翅膀一挥,克利公主立刻被甩向了她自己的国度
  骑士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被恶龙变成的人形拎在了手上,“不,不对,我是王子,不是公主!”
  “没事,我不在意性别……”
  “唔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面自己联想吧,写不出来了,感觉ooc的好可怕啊,不管了,我该死的脑洞啊。

评论

热度(32)